廖莉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830

  廖莉,讲师。1982年3月参加工作,在乌鲁木齐漂染厂做过纺织女工三年,当时最熟悉的歌曲就是“纺织女工之歌”了,那真是辛苦而又浪漫的三年呀。1985年进入新疆八一农学院基础部,在实验室勤勤恳恳一干就是十年。因工作需要又从事行政管理工作八年,政治辅导员工作三年。期间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数理学院党政办主任兼资料员,并兼任数理学院党总支委员。
  二十多年间,无论做任何工作都待人真诚,踏实工作。特别是在做三年政治辅导员工作期间,本着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儿女一样加以培养、教育,时时关心他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从学生日常行为抓起,有效地结合形势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团结意识,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多年来,因工作成绩显著,曾获得的过校级“先进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党员标兵”等多种荣誉,体现了细微之处见精神,平凡岗位作贡献。

  2019年6月光荣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