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香梦·健康心——我的心情故事”心理征文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3浏览次数:146

关于举办我校“心香梦•健康心––我的心情故事”心理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

在我校第十届“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全校学生组织心理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题:心香梦•健康心––我的心情故事

次主题:1.大学生活的内心感悟;2.情绪困顿的心灵自助;3.遭遇挫折的心路历程;4.亲密关系的内心体验;5.成长岁月的心灵地图;6. 宿舍人际的微妙关系;7.生活适应的自我探索等。

二、征文要求

1.各学院应在全体学生中广泛宣传,以班级为单位统一组织征稿活动,尽量扩大活动的参与面。(大一至大四年级的每个班至少选送一篇优秀征文)

2.文章观点明确、主题鲜明、思想积极上进、贴近大学生活、具有较强校园气息,体现原创品质,体裁不限,字数在5003500字之间

3.主人公真实的身份资料需做文字处理及加工,勿用真实姓名及相关资料。

4稿件一律用A4纸打印,标题:宋体二号字;正文:仿宋四号

字。

5.投稿截止日期:2013525。同时,来稿必须附参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

 6.请各学院务必集中将征文和参赛作品登记表以纸质及电子版形式送至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或学生处《校园之声》编辑部办公室。

三、征文评比

1.本次征文比赛的评选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聘请有关教师组成征文评审小组统一对学生来稿匿名评选,保证比赛活动的公正与公平。

2.本次征文比赛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2名;优秀组织奖3名。

3.入围作品将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推荐到《新疆农业大学报》、《校园之声》上刊登发表。同时,各学院上交稿件的数量与质量将成为评选“心理健康教育月”优秀组织单位的一项重要依据。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校园之声》编辑部

2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