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四讲四有”之“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77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525日在数理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四讲、四有”之“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由数理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毛绪平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毛绪平同志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和学院教工支部的方案,她要求全体党员应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开展四讲四有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两学一做”重点在学,关键在做,希望我院教工党员以自身行动将此次活动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各位教工党员积极发言,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这一主题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谈认识、讲感受。我院副院长黄华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将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新风正气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岗位职责。会上我院教工党员还积极献言献策就如何把教育学习活动搞得深入人心,如何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名党员谈了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