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教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248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数理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教师活动,向曾经为学院发展贡献的老党员、老教师送去温暖的关怀和问候。

62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岩一行来到农大二区3号楼,看望75岁的老党员、原基础部副书记吐尔逊·沙依提。一见面,魏岩书记就上前握住吐尔逊·沙依提老师的双手,询问健康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吐尔逊·沙依提老师说:“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经济不断发展、社会不断进步,学校的面貌也日新月异,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在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关怀下,我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魏岩书记说:“几十年来,您为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管理和改革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和各族教职工不会忘记。祝愿您幸福健康地生活,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学院的工作。” 

 

从吐尔逊·沙依提老师家出来,魏岩一行又赶到了七道湾南路西一巷,看望王治华老师。78岁的王治华老人见到学院领导和老同事非常高兴,愉快地唠起了家常。他回忆到:“当年条件艰苦,有十年都是骑自行车从七道湾到农大上班,但是风雨无阻,从没有耽误过教学工作。现在好了,在党的领导下,工作、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越来越方便,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老教师的关心。”虽已退休多年,但王治华老师仍心系学院,详细询问了学院的有关情况。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学院与老党员、老教师的联系,让老党员、老教师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