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自查自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4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总目标中存在的作风问题。数理学院三个教职工党支部于419 下午同时开展了“学转促”自查自纠专项活动。

 

 

 

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首先参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随后每一位党员结合自身,查找问题、找准问题根源,着力查找“四风”“四气”方面的突出问题,逐一列出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问题的危害和根源,对存在的问题一条一条地列出整改措施,并要求支部党员互相监督,做到立知立行、立知立改。

通过本次专项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深刻认识到“学转促”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的关心,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习总书记的嘱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和学校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