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新疆农业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37

数理学院召开新疆农业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2017424日下午17:30分,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疆农业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会议。此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德娜·吐热汗院长主持,她首先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中共新疆农业大学第四次党员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数理学院党总支候选代表名单及代表人选条件。当中候选人分别对本人参选进行了简述,最后到会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数理学院4名党代表。分别为:德娜·吐热汗、努尔古丽·艾力、匡代洪、程霄四位。

本次选举工作在校党委的精心安排部署和指导下,数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的积极和认真参与下顺利完成。党代表选举从确定到最终选举代表产生,都认真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了党员的民主权利及意志。会后当选代表也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义务,做到政治上坚定、态度上不暧昧,工作上勤恳,将党员身份、教师身份贯穿到整个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并严于律己,在各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农大的明天全力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