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落实总目标,民族团结从我做起”大宣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46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531日,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落实总目标,民族团结从我做起”大宣讲活动。

院长德娜·吐热汗同志作为宣讲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聚焦总目标,筑牢民族团结生命线”为主题,为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宣讲。在全体教职工当中全面的开启了“民族团结从我做起”的活动。她强调:“在我们这个多民族的大家庭中民族团结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各族人民之间的关心和爱护是天经地义的,在新疆没有与民族团结无关的人,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用心爱护、呵护民族团结。”

 

数理学院将“落实总目标,民族团结从我做起”大宣讲活动作为重要工作,把加强民族团结工作全面贯穿到教育教学的点点滴滴。宣讲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心连心,手挽手的实际行动维护好民族团结,落实好总目标,为新疆社会早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