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寄哀思、耀我中华许宏愿

数理学院“缅怀革命烈士”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291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数理学院于201844日在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烈士”清明扫墓活动。数理学院辅导员阿德江·艾合麦提、学生代表以及数理学院党员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阿德江·艾合麦提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大学生应该在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发扬光大革命传统,精诚团结,开拓创新的同时,还应该提升个人素质,练就过人的专业知识,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贴砖加瓦,其次,学生代表对英烈敬献白花并再三鞠躬,以此寄托哀思与敬佩之情。

随后,辅导员阿德江·艾合麦提与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代表艾尼卡尔,·图日洪同学进行发言,发言中表达了他对革命烈士为了广大人民的幸福,为了真理为了正义,不惜个人代价的敬佩之情,并且他倡议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为祖国创造美好未来!活动中场内每位同学认真了解烈士事迹并向烈士致敬默哀一分钟。


  

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参与者表达了对烈士的缅怀和崇敬之情,更让他们懂得自己肩负的责任与历史使命:要继承革命传统精神,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三有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