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疆农业大学数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740

早春三月,生机勃发,春意渐浓。3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新疆农业大学数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会场气氛庄严、热烈,会场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党新疆农业大学数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会标,会标下方悬挂着鲜艳的党旗,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魏岩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聚焦总目标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高水平现代大学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的三年是学校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三年,也是学院上下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奋勇前进,取得长足进步的三年。过去三年中,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多措并举加强民主管理,不断提升民主管理水平;牢牢聚焦总目标,全力以赴抓好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报告客观、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望了下一任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提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聚焦总目标,坚决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加强民族团结创建;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教学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扎实开展评建工作;加强课题申报,不断推动科研工作。报告获得了与会党员的一致通过,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学院未来美好前景的憧憬。

随后,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宣布选举结果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共同祝贺7名党委委员全票当选。

大会的胜利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目标。新一届学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学校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高水平现代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