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读书声,宪法在我心

数理学院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345

在一片朗朗的读书声中,成功拉开本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序幕。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律知识、强化学生法律意识,数理学院于2018424日在一号教学楼前开展宪法晨读活动。活动由数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马伊健主持,全体大二学生参与。

迎着清晨的缕缕阳光,我院大二年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在一号教学楼全集合,举行我院学宪法晨读活动。全体学生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各班团支书选择《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组织学生集体朗读。所有人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跟随诵读,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晨读宪法,既可以让学生们了解了我国宪法的相关知识,还能增强学生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晨读结束后,数学M161班平荣荣谈到:宪法晨读活动让全体同学懂得学宪法、知宪法、守宪法的重要意义。她表示:一定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一个文明、法制的国家做自己的一份贡献。

此次开展的宪法晨读活动是数理学院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宪法晨读,让学生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通过宣传学习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尊重宪法、维护宪法尊严的观念,形成了浓厚的法制教育氛围,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数理学院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