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416


6月21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数理学院在习总书记故事园开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这是我院开展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宏伟讲解习总书记故事园创建的初心以及“老师们的人间大爱”、“不悲观、不等待”这两大板块内容。呼吁当代青年都应当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真正做到敢于担当、善谋实干、实事求是,把自己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





教师党员宋艳萍、李盈科,学生党员杜海霞等依次分享他们在习总书记故事园的收获和启发。在短暂的交流与研讨后,大家积极参与志愿劳动,以实际行动为美化校园环境、弘扬新风正气做出一份贡献。



党委书记魏岩说:“作为党员应将‘吃苦在先,享乐在后’的思想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义务劳动不仅可以增强党员意识,还能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宏伟说:“我们要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去学习关于习总书记的故事给我们留下的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去践行两个维护,去弘扬习总书记的精神。”




团委书记阿德江·艾合麦提说:“从劳动中去体会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中国共产党人走过的历程,从他们身上去发掘和培养我们的情操,这才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有价值的精神观念。” 

在此次活动中师生党员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这次活动让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洗礼,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 毛绪平同志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为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数学M172班 徐瑞同志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在大学期间尽量提升自己,积极引导身边的同学,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数学M173班 李小庆同志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师生共建、党团联动等形式,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我院师生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提高党组织凝聚力,筑牢“率先、领先、争先”意识。切实加强学校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助力学校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