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员力量,共筑青春梦想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460


2020年6月17日新疆农业大学数理学院与化学工程学院在7102教室联合举办“凝聚团员力量,共筑青春梦想”入团仪式。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马依然•买买提老师、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豪同学、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阿丽米拉·艾依提同学、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曹凯葳同学、校学生会基层联系部陈铭杰同学和数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新团员参加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马依然·买买提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并由各班班长团支书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上光芒闪耀的团徽。 

数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廖昌龙同学带领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坚定而又充满毅力的神情中传递出他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无限向往以及想要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数理学院数学M171班杜海霞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她说:“入团不只是形式,团徽也不只是标志,它们应该成为我们在学习和工作中鞭策自己进取的一个标准,使自己能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应做到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的先进性。”

 

在庄严的团旗见证下,这些初生小草般的新团员犹如沐浴阳光,朝气蓬勃。

 

最后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豪同学总结此次活动,他向新团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真挚的欢迎。他希望大家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团。牢记举起右拳时庄严宣誓的誓词,力争在全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团员寄托着团的希望,背负着团的重任,是先进青年的代表,是身边同学的榜样。入团仪式是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青年团员的政治素养的重要途径,激励着广大青年积极进取、奋发成才,引导广大团员用实际行动谱写人生绚丽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