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会议精神,激发我院青年以拼搏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谱写青春之歌,数理学院于2020年8月23日在腾讯会议上举行线上学习“中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会议。数理学院团委书记阿德江·艾合麦提老师、辅导员路坦老师、推免辅导员任星屿老师、数理学院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嘉辉同学主持。

 

数理学院团委主席团成员吴豪同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全文、孙春兰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辞:孙春兰同志对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提出期望:青联委员和学联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你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共同成长进步。

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阿丽米拉·艾依提同学带领大家学习怀进鹏同志在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长期以来,青联、学联组织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团结一代又一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

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雅婷同学带领大家学习贺军科同志在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要引领广大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做自觉自信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正是有了党的领导,中国人民才有了主心骨;正是有了党的领导,中国道路才呈现出光明前景;正是有了党的领导,中华民族才能自信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嘉辉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摘要)。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各团学干部认真学习,积极讨论,随后由三名同学向大家分享学习感受

会议接近尾声,数理学院团委书记阿德江·艾合麦提老师对此次学习会议进行总结,他讲到,首先祝贺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孙春兰同志的致辞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最后倡导大家成为班级的宣传者,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学习此次会议内容,更好的去完善自己,服务他人。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进一步夯实了我院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高扬理想主义的风帆,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