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云团课 |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02

在这艰苦奋斗的一百年

我们埋头苦干

川流不息,永不止步

在这艰苦卓绝的一百年

我们发愤图强

孜孜不辍,苦尽甘来

回望百年

人民的力量人民的信念人民的意志

在这条历史的长河中源远流长

永不停息

 为引导数理学子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5月30日下午,数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7号楼会议室、10、18号宿舍楼宿舍等地集中观看学习“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百年征程

历经坎坷

我们沉痛却又无可奈何

但青年又怎甘于倒下

渺渺之星火,终化宏宏焰光

青年之热血,共青之担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才能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阿依孜巴·阿布都艾尼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人深思,为我们青年学子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将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做理想远大、锐意创新的模范、做艰苦奋斗、崇德向善的模范。

——孙文静

通过观看云团课,我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完善自我,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不断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与力量。

——李鹏程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薪火相传,踔厉奋发。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团结引领团员青年担负青春使命,争做青年先锋,以更加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谱写青春绚丽篇章!

——龙莹

我们要弘扬青年英雄精神,学习典型事迹,传承他们艰苦奋斗、忠诚、执着的鲜明品格。坚定信仰,脚踏实地,争做时代新青年,续写时代的使命与担当,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

——张如

时代各有不同

青春一脉相承

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在坎坷中拼搏,在挫败中奋起

在艰难中奋斗,在踏实中进取

永担时代之脊梁

在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道路上

迸发出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