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线上招聘宣讲会 | 自强不息,敦行致远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174

 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互动交流的平台,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数理学院于5月13日上午以线上的形式举行金标尺教育招聘宣讲会,金标尺教育人事总监马雪主讲,数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

公司简介

 金标尺教育创建于2009年,业务集面授培训、在线教育、图书出版、职业学校于一体,业务涉及公职考试培训、资格证培训、技能提升等,自主研发了“金标尺公考”“事考帮”“金标尺教师”等APP和小程序。

 会议伊始,人事总监马雪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管理机制、企业文化四个方面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金标尺教育集团,使同学们对此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她从择业就业的角度出发,分析了集团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紧接着,人事总监马雪对比2021年招聘计划,从集团部门、实习岗位、入职要求、工作内容与薪资待遇为同学们讲解了2022年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1.事考帮部门计划招推广运营8人、服务运营8人

 2.职通班主任计划招班主任老师6人

 3.招生部计划招教务6人、课程顾问8人,市场部计划招市场专员10人、笔试教师5人(其中逻辑老师1人、言语老师1人、数量资料老师1人、申论老师1人、公基(非法)老师1人

 

 最后,同学们就用人单此次招聘宣讲会,提高了同学们正确就业择业的观念,助力了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挖拓展了岗位资源。我院也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切实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位的需求与市场环境状况提出问题,人事总监马雪认真详细地为他们解答,并希望即将求职的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更好地去适应用人单位的需求,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历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