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 | 倡文明离校,寄感恩情怀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42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思考,毕业季就悄然而至。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数理学院于5月30日15:30在7号楼7101教室召开“倡文明离校,寄感恩情怀”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数理学院辅导员阿丽米拉·艾依提及全体18级学生参加。

 首先,阿丽米拉·艾依提老师围绕毕业生诚信感恩、行为规范、离校安全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明晰了离校的各项具体要求。同时,教育引导毕业生遵规守纪、严格自律、善始善终,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并提醒同学们应时刻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增强自身防范意识。

 随后,阿丽米拉·艾依提老师为毕业生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就业,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她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秉承“明德笃志,励学竞业”的校训,爱校荣校,不断提升自我,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董艳欣同学邀请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并发放毕业典礼邀请函。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帮助毕业生们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明确了离校相关事宜与注意事项。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及时全面总结过去,思考现在和展望未来,勉励其成为勇于担当、敢于挑战的新时代青年。最后,衷心祝愿我院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