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放暑假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310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我校2015713日至826日放暑假。下学期,全校教职员工826日起上班,进行集中教育学习。学生829日、30日注册报到,831日全校正式上课。现将有关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保证联络渠道畅通,各单位于710日前将本单位暑期值班表报送校办、校总值班室、保卫处,值班期间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总值班电话:8763911);教务处、各学院要安排好期末考试工作,学生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放假;学工部、各学院要在学生离校前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安全稳定教育,要开展“两个不得”“六个严禁”教育,使学生安全顺利返乡,组织好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学生不信谣、不传谣、不上当,教育学生注意出行安全,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抓好学生家校联系工作,继续认真做好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工作;各单位要组织好放假前的教职工集中学习,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做好防火、防盗及安全生产工作;派出所、保卫处要加强暑期校园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做好校园巡逻工作,加强对重点部位的监管。组织教职员工假期外出的单位须经学校批准后方可外出,要确保出行安全;处级干部假期外出的,须按照《新疆农业大学处级领导干部请销假制度》要求,办理相关请销假手续。

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系统、学生社区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住宿和饮食等后勤保障工作;要在826日前做好学生宿舍生活设施、教学基本设施、供暖设施设备的维修、检测等工作和新生入住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正常开学;校车从713日起停开,826日起运行。

三、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招生就业处要做好2015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教务处、武装部、各学院(部)要提前安排好新学期的教材、教学计划、支农劳动计划、军训计划、教室及实验室等;教务处、学生处、各学院要安排好开学前学生到校重考工作;现代技术教育中心要做好校园网的管理工作,确保假期网络的畅通和学校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学院要做好学生注册报到工作,要求学生主动缴纳学费、住宿费等款项;在学生返校后,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秋季开学前后开展集中教育活动;做好迎新生的准备工作,具体迎新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四、关于古尔邦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的放假安排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同意,古尔邦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从924日至107日放假。

特此通知。

    

 

 

新疆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