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6浏览次数:339

 

76日下午,数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楠、校工会副主席艾尔肯·托呼提出席会议,数理学院班子成员及在家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王广良主持。

张小楠部长在会上表示,校党委一直关注数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对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发展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艾尔肯·托呼提副主席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发挥二级教代会作用,服务好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听取了德娜·吐热汗院长和学院工会外力·买买提明主席作的工作报告。德娜·吐热汗院长对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教职工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下半年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外力·买买提明主席就工会过去工作做了总结,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党总支书记魏岩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从继续保持团结一心的传统,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年轻同志要对自己有要求,对事业有规划;做工作要有毅力、有定力;保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心态等四个方面与教职工做了交流。

会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数理学院论文、论著管理与奖励办法(暂行)》、《数理学院班主任管理制度》等四个管理制度;增补程霄老师为工会委员。

此次教职工大会是数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任后的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二级教代会制度,发挥好教代会职能,把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