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学生系列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334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与大学生涯规划,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切实帮助广大学生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学院召开各年级学生代表和学生党员五个层次的座谈会。

为有针对性的开好座谈会,为不同层次的座谈会拟定了不同的座谈主题,如,一年级学生座谈会重点围绕学生入学后适应情况,在学习、生活、住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议等;四年级学生座谈会重点围绕就业意向、考研准备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重点围绕学生党员对学生支部如何更好发挥作用,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

学院高度重视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魏岩全程参加,一边倾听学生代表发言,一边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解答和记录。主管学生工作的院长助理王广良,辅导员魏喜强、张伯伟都分别针对学生关心的话题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座谈,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对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