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266

 

为进一步明确专业办学指导思想,加快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的步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院专业建设及公共课程整体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要求,我院于414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我院德娜·吐热汗院长,魏岩书记,黄华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德娜院长为大家重点解读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目的及评估的原则、时间、对象、安排等,并宣读了成立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随后德娜院长通过介绍北京林业大学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对我院评估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分解和明确任务及完成的时间节点,并要求每一项工作必须落到实处,责任到人,希望以自查自评发现问题与不足,查缺补漏,做到认真总结,提出措施,为学院的自评报告提供真实材料和数据。

魏岩书记最后强调,全院教工必须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树立全局意识,加强协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评估工作中来,为迎接2018年的本科教学评估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