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295

 

为提高2016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增强学生就业的紧迫感。419日上午,数理学院在2421教室召开了2016年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魏岩书记、辅导员魏喜强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魏岩书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同时也向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1、就业时不要眼高手低;2、可以着重考虑去基层就业;3、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因一时的挫败而失去信心。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最后两个月的在校时间,尽快完善自身的毕业论文,培养自我意识,转变就业观念,积极适应新变化、新形势、新要求,全力以赴,尽早就业。

随后魏喜强老师公布了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为毕业生们再次强调了签订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在实习结束后应尽快落实工作。并就目前毕业生关注的毕业论文答辩、国家助学贷款、基层就业学费代偿、毕业离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合理的安排时间,按时完成毕业前做好的学习及工作。最后又再次强调了我校的校纪校规,告诫同学们回到学校后需严格遵守,尤其对于喝酒、夜不归宿等行为,若有违反,必将严惩。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多岗位选择困难的毕业生指明了方向,还为至今无动于衷的毕业生“拧了拧螺丝”,同时解决了毕业生关注的问题,为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