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与机交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316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课堂教与学的共同进步,数理学院全体任课机交学院的教师在德娜·吐热汗院长的带领下,于424日下午来到机交学院,同机交学院的党总支杨建莺副书记、主管教学工作李雪莲副院长及全体班主任进行了座谈。

会议伊始,我院德娜·吐热汗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我院参会教师,随后我院教师就任课班级的学习、考勤、纪律、课堂问题等逐一进行了反馈,主要表现为个别班级上课纪律差、请假情况严重、学习氛围不强、积极性不高等。机交学院班主任对反馈情况进行了记录及咨询,并就如何增强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等进行了讨论交流,所有到会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各抒己见,共同探讨,交换联系方式,促进监督管理。李雪莲副院长强调到,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建立长期任课教师与班主任每周联系机制,用隐形的眼睛监督学生养成良好习惯,促进学风建设。

最后机交学院党总支杨建莺副书记对我院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后面的学生管理中不断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院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学风建设座谈会的召开,为任课教师与班主任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为促进良好的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