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402

 

78日至10日,由校教务处、校团委主办,数理学院承办的新疆农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数理学院数学建模室圆满结束。来自各个学院的60名参赛队员和10名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前,数理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小组于71日至7日对所有参赛队员进行了全天候培训,极大的激励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同时提高了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为参加校赛和国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三天三夜的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各抒己见,互相配合,不断攻克难题。指导老师们根据安排,每天分工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通过72个小时不懈努力,比赛圆满结束。最终数理学院的两个队获得一等奖,化工学院的一个队和数理学院的三个队获得二等奖,九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据悉,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9日至11日举行,新疆农业大学赛点将组织15支此次校赛获奖队伍参加全国比赛,在此预祝参加国赛的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