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2015-2016学年度教职工考核定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502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20152016学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新农大人发〔201617号)精神,数理学院年终考核结果如下:      

一、根据文件精神和学院考核小组的评议,产生以下3个层次中的五位优秀,其他均为合格。

优秀人员名单如下:

讲师系列考核优秀:吕军(总分:737.59

李新鹏(总分:736.82

程霄(总分:639.96

助教系列考核优秀:库福立(总分:561.01

教辅系列考核优秀:魏喜强

二、2015-2016学年校级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

吕军、魏喜强

三、考核优秀产生的过程

1、讲师系列根据校考核文件精神,以排序为依据,经学院考核小组成员通过。

2、助教系列根据校考核文件精神,以排序为依据,经学院考核小组成员通过。

3、教辅系列根据校考核文件精神,以排序为依据,经学院考核小组成员通过。

4、校级先进工作者根据校发文件精神,在考核优秀的教职工中进行推荐,经学院考核小组成员通过。

以上对考核评优结果的公示若有异议,请于1217日前向学院考核小组提出。

 

数理学院考核小组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