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再动员与重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24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升教师对评估评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53日下午,数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再动员与重述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长德娜·吐热汗教授主持。

德娜院长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审核评估一点通》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指南》,并就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再次解读,部署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做好自己分内的事,以学生为中心,以审核评估为抓手,逐步完善教学规章制度,提升教学质量。

随后德娜院长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宣读了《数理学院本科专业剖析工作方案》,着重安排了近期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规范的培训和自纠自查工作、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试卷自查自纠工作、期末考试等工作,明确了各项工作完成节点,将任务具体化,便于及时完成。

德娜院长最后强调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关乎学院发展,每位教师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学院将以促进学风教风建设为契机,不断强化“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 全方位育人”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广大教师明确了工作方向,有效的推进了审核评估工作,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近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