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总目标,落实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做合格党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4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目标及自治区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迎接新疆农业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数理学院于5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聚焦总目标,落实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专项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德娜·吐热汗以讲党课的形式,紧紧围绕总目标,就如何高质量落实自治区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为全体党员教工讲了生动具体的一课。又从如何做合格党员角度出发,要求全体党员知规矩,懂规矩,守规矩。随后,德娜院长结合自身问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中第一章节“锻造坚强领导核心”,使全体党员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的意义,深入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总目标上来。

会议最后,德娜·吐热汗院长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立下的“军令状”,全体党员同志应以改进作风为突破口,以严明纪律和制度治党为保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作为新疆的党员教师,要以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目标,发挥高校思想文化领域引领作用,找准方向,坚定目标,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