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扎实开展第二次试卷自查自纠与督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86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保障学院课程试卷质量,数理学院月510日下午再次组织开展试卷自查自纠工作。

自查工作开始前,德娜·吐热汗院长召集所有教师召开了第二次试卷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通报了第一次自查自纠工作中做的好的地方和出现的问题,再次强调了此次试卷自查自纠工作重要性,并要求各课程组组长要作为第一责任人,每位教师自查结束后,各课程组组长要组织课程组主要人员对课程组所有老师的试卷进行逐项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卷。

随后试卷自查自纠工作及课程组督查工作同时开始,每位老师认真检查自己的试卷,对出现的问题逐条记录,分析问题原因,撰写整改意见,对于第一次自查中没有问题的老师的试卷,由各课程组组长组成的督导组对其进行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反馈至任课教师。

通过再次的试卷自查自纠与督查工作,提升了学院试卷的质量,为以后试卷命题及阅卷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提供了有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