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499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新疆农业大学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于12月7日、9日晚八点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史伟老师、阿德江·艾合麦提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教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同学参会。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院党委关于学生发展工作的规定要求,认真执行学生党员发展的各项程序,从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介绍情况、全体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决议等,严格按照发展会流程规范进行。经过认真讨论,学生第一支部一致同意裴静宁浩夫那扎开提·吾布力卡斯木张莹俞天银仝薇苏苗苗同志发展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学生第二支部一致同意兰琪暄、赵思宇、韩佳敏同志发展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两次会议还分别发展牛若岚、郭文丹、郑慧超、纪翔、李立群、冯苗苗、杜海霞、李亮亮、魏轩浩、胡倡蕊、热则耶·阿卜拉、贺青青、马伊健、化雪峰、高建、田梦琴、陈娅、李丹阳、萨尔娜、朱耀琦,杨天宇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紧握右拳,对着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向转正、转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加强自身的修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为党为国服务的本领,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给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新党员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与党组织共同进步、共同奋斗。


                                数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