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工作专项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829



5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涛同志带队来我院专项调研就业工作。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露巍 ,学工部副部长谢军及就业指导中心干部陪同参加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岩主持。

会上,学院主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宋宏伟同志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基本就业情况、存在主要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魏岩书记针对学院就业存在问题进行补充,黄华副院长结合专业特点对毕业生就业方向提出建议,就业辅导员及毕业生班主任对当前学生求职问题和困难谈了自己的看法。

调研组指出,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学生入校开始抓起,逐步转变学生就业观念;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全员行动点对点进行联系;要及时统计,及时上报,及时更新数据。

调研组要求,学院党委要肩负责任,全力支持、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形成“学生-企业-学校”三方联动机制,为毕业生定制精准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