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 · 活动】此去星辰大海,归来仍是数理人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54

青春的记忆总是那样精彩、那样美丽、那样令人无法忘怀,令我们永远铭记的会是真挚的回忆。数理学院65日上午12207101教室开展2020届“留夏记忆,不负青春”暨学位授予仪式。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魏岩、副院长黄华、专业教师努尔古丽·艾力、苗新艳、张瑜、辅导员刘振、毕业生班主任阿德江·艾合麦提、刘秀伟,全体在校毕业生及大一至大三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毕业季MV》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记录了毕业生大学四年的人生蜕变,砥砺芳华的美好回忆,在场许多人热泪盈眶,不禁感叹四年时光如此之快。

 

数理学院副院长黄华老师为2020届毕业生致辞。他说:“恭喜顺利毕业的你们!当然你们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兢兢业业的老师、默默无闻的父母,以及不懈努力,敢于担当的你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志存高远,争做新时代主动承担的奋斗者。最后祝福正处于奋斗阶段中的你们,能够以追求卓越的姿态,迎接崭新人生。”

毕业生代表发言

数学M163班艾尼卡尔·图日洪同学在文字中表达出到对老师的感激、对同学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数学M163班李丹阳同学发表毕业感言,字里行间透露出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

数学M163班阿孜娜·阿汗同学用朴实的语言表达出对母校的恋恋不舍。

 学生代表发言

数学M191班樊姿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数学M184班帕提古丽·依布拉依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数学M171班赵苗青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赵苗青同学说:“感谢学长学姐,总是在我们迷茫时,为我们指点迷津,离开并不代表结束,那将是新的里程碑,祝学长学姐在未来的道路上前程似锦。”

数理学院副院长黄华老师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位证

参会老师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数理学院毕业纪念礼物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魏岩老师总结“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真诚的祝福,愿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的你们,做一个仰望星空,勤奋、包容、认真踏实的人,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离校不离心,情谊不断线,常回家看看,数理学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