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庆“七一”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333


    6月24日上午,数理学院在7101教室办庆“七一”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支部同志、积极分子代表90余人参加庆祝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微党课分享比赛的决赛。各党支部在经过初赛选拔后,共有9名师生党员进入最终决赛。



参赛选手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服务“两战全胜”为背景,号召师生党员广泛参与,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通过党员代表5分钟饱含深情的讲解,从不同角度用真实的事例、自身经历,分享了身边“战疫情、护平安、助发展”的生动故事,展示了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展现了各级党组织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课视听“盛宴”,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分别有:吴同志荣获一等奖,赵苗青、杜海霞同志荣获二等奖,张露颖、胡怀刚、匡代洪同志荣获三等奖,陈铭杰、张真真同志荣获优秀奖。

   随后,组织2019年以来的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在教师党员为他们佩戴党徽后,由宋宏伟带领新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此刻他们的情绪无比激动,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将永远回荡在他们的心房。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魏岩公布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学习强国”今年以来开展的学习积分前十名。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魏岩强调,身为一名党员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责任担当、一种思想境界来不倦追求,并要给群众作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向这20名学习突出的同志学习,并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时时处处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勇于创先、不断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凝聚出新时代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