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十五分校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28








2020年5月13日15:30,党校第十五分党校在7101教室举行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宏伟老师,辅导员阿德江•艾合麦提老师及第73期63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廖昌龙同学主持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宋宏伟老师进行讲话,他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党的基础理论,加强自我认识,提升思想高度,树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并希望每一位同学通过努力学习党课知识给自己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阿德江·艾合麦提老师宣读有关工作安排。他强调要明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做笔记,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参与各项学习和小组讨论活动,积极思考问题,提高学习质量。 在培训期间不允许缺席、迟到或早退,有事不能出席必须提前递交书面请假申请,无故缺席者将会取消学习资格。






数学M193班梅晓旭作为本次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不断学习,自我进化,提升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继续努力,向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同志学习,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积极完成党组织安排的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仪式结束后,由化学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强老师为培训班师生带来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与奋斗目标》,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投入到第一节党课学习中。


本次培训班的开展,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使学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从思想上真正入党,从纪律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忘初心,刻苦努力,最终成长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