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 · 就业】但行前路,不负韶华 | 仟叶教育招聘会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19

4月15日下午16:00,数理学院于7101教室举办乌鲁木齐仟叶学校专场招聘会,此次会议有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化工学院、外语学院学生共同参加。


招聘会上,同学们观看了乌鲁木齐仟叶学校建校20周年宣传视频。紧接着,招聘会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仟叶学校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就同学们最为关注的薪水待遇、培训进修等问题进行交流解答。并强调,此次招聘岗位涉及小学、初中、高中各阶段的数学、语文、英语、化学、物理等100个岗位。


随后,来自仟叶教育的教师代表对招聘会相关内容进行补充,并真诚地分享了自己在仟叶学校就职的经历。

招聘最后,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入职相关困惑进行提问,单位负责人一一解答,并将有意向同学的简历留下,后期进行进一步的联系。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召开,不仅让我院毕业生了解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加强了自身素质,还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就业观念的转变,改善我院人才培养方向,推动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