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学党史,正青春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280

三进两联一交友|学党史,正青春,以球会友,共话友谊

数理学院于10月21日15:20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之“学党史,正青春,以球会友,共话友谊”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随着一声哨响,球赛正式开幕在烈日炎炎的晴空下,篮球场上的比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数理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教师任星屿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此次比赛四场小分段合为一场比赛,由20级与21级的篮球代表组成的两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赛场上的球员们热情挥散汗水,他们一系列的带球、运球、投篮动作行云流水,引得围观的同学们阵阵喝彩。默契的配合和精妙绝伦的三分球,使人高呼,将这场精彩的比赛推向高潮。

秉持着公平公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球员奋力拼搏,为大家展现出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最后,紧张而热烈的比拼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新老生篮球赛,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同时展现出参赛队员顽强奋斗、不轻言弃的精神风貌,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年心”激发“青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