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权心权益,服务于众”权益服务大会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391

数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2期



“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作为学生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载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通力合作,深入了解学生诉求,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正确维护自身权益,更好地反映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形成“知权、懂权、用权、护权”的氛围,共同建设和谐美丽数理。4月27日20:00,由学生党支部牵头,大一至大四全体宿舍长及各班学生代表在2118教室开展权益服务大会。

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佳洋就我院近期在维权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做简要说明。各班学生代表就各班有关学生权益的问题展开讨论,与会学生纷纷参与其中,代表自己和身边同学畅谈个人见解、提出意见建议。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就大家提出学生权益方面的普遍问题结合实际情况一一进行解答,并将普遍存在的宿舍缺纱窗、窗帘损坏等其它问题进行了收集,整理后通过学工办报学院党委解决。

这次互动,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在党支部的帮助下,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能更好地践行“权心权益,服务于众”的服务宗旨,从多方面解决了同学们反映的实际问题,“以我为同学办实事”的真诚态度去维护同学们的权益,更高效地与各宿舍宿舍长沟通,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身心成长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