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多举措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305

数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4期




11月12以来,数理学院党委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师生头脑在全院迅速掀起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一是集中强化学。第一时间集中空课师生30余人在学院会议室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直播》和《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采取集中讨论的形式结合工作职责,从对党忠诚、立德树人、服务师生、廉洁从教四个方面,深刻解读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二是分散指导学。全院轮值住校教师15人结合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深入交友学生宿舍指导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交友学生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建功新时代提出的殷切期望,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党中央号召紧密联系,将个人求职意向与建设美丽新疆紧密联系,为新疆建设发展奉献青年之志。

三是联系帮助学。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主动深入80余间联络宿舍,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从不同角度畅谈感想,积极表达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

四是借助载体灵活学。利用载体深化学习。学院还借助学习强国APP、数学学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持续开展全院师生的深化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增强认同感、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