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线上招聘宣讲会 | 相聚云端,职通未来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215

 为落实国家就业政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推动我院毕业生高效率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上午10点,数理学院同中国语言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特邀畅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数理学院、中国语言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

公司简介

 新疆畅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10月,目前是高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畅泰公司是专注为企业提供各类管理及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公司整合国内外知名专家200余名,每年在新疆培训课程100余场课程内容涵盖金融资本,互联网、财务、人力资源、生产、国学智慧、团队打造、商业模式等多领域课程体系公司成立至今培训企业70000余家、会员单位27000余家,先后培训人员达到200000人是目前国内一流、权威的教育培训机构,目前隶属于畅泰旗下的管理公司分别为谊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中旭正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1.总监理助理(1名):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综合素质高,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能力。

 2.客服专员(10名):

 要求: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素质高。

 3.学习顾问(40名):

 要求:高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对教育咨询有长远的眼光及强烈的企图心。

 4.主持人(2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普通话标准。

 5.新媒体运营(1名):

 要求:熟悉掌握新媒体知识,具有出色的文字编辑功底、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希望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有意者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招聘群进行询问。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我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持续结合线上线下不同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