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精神文明宿舍 | 喜迎七秩芳华,争创文明宿舍评比结果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31

 数理学院于5月26日至6月8日举办“精神文明宿舍——喜迎七秩芳华,争创文明宿舍”学生宿舍评比活动。

 活动期间,数理学院辅导员阿丽米拉·艾依提及学生党员对学生宿舍随机抽查,并进行评分和拍照留底。经过多次抽查、记录,结合宿舍卫生评分表以及抽查照片综合评级,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获奖宿舍有哪些吧!

一等奖
10#208 18#319

二等奖
10#121 10#223 18#219

三等奖

10#206 10#128 

18#409 18#320 18#106

 此次精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宿舍生活环境的重视,有力保障了假期前宿舍安全及卫生工作,对学生安全意识的提高和卫生习惯的养成起到了推动作用。做好宿舍安全和卫生工作并非一朝一夕的事,需要大家持之以恒,养成良好习惯,保持环境整洁。未获奖宿舍不要灰心,请继续努力,提升宿舍环境,建设阳光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