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将旧物赋予新的青春记忆”之旧物回收活动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74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

四季流转风物成诗

我们迎来的不只是

阳光盛耀的夏天

还有充满别离的毕业和远行

收拾着繁重细碎的行李

下一站又是何处


满满的衣物和书籍

我们始终难以带其远行

随意扔掉又显得可惜

不妨让我们为这些

承载着记忆和青春的旧物

寻找更好的归处

 物尽其用之时,人亦可尽其善。为了解决毕业生旧物处理的问题,促进数理学子之间的情谊,发扬勤俭节约的良好作风,实现物品价值的最大化。数理学院在前期进行了旧物征集,并于6月21日下午20:00,在7号教学楼前举办“将旧物赋予新的青春记忆”之旧物回收活动,旧物传情,让爱传递。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并细心的为同学们介绍各类学习资料、工具、生活物品,课外书籍等,同学细致地挑选着所需物品,各类各样的物品带着温暖传递到下一位学子手中,继续发挥用途,完成它们的使命。最后,志愿者们将捐赠的衣物及生活用品进行打包,沉甸甸的包裹将带着满当当的爱心随着支教团送往阿克苏拜城县,传递知识,传递暖意。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回收是为了更好的利用。本次活动使许多同学找到心仪物品,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较为完善的资源共享平台,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环保观念与旧物回收利用意识,为我院营造厉行节约的校园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