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吃瓜王者争霸赛 | fun肆吃瓜,清凉一夏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535

6月23日下午18:30

数理学院举办

fun肆吃瓜,清凉一夏”吃瓜王者争霸赛

这个夏天

是谁才是最强“吃瓜群众”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我喂你吃

 “我喂你吃”主要考验两人的默契度。为了赢得本次比赛,选手们吃相各异,嘴巴却一秒也离不开西瓜。现场观众也被紧张的比赛气氛所感染,加油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恰瓜接力赛
 “恰瓜接力赛”为三人一组,接力吃西瓜,此项目考验每组队伍的配合与速度。“三进两联一交友”教师与同学们听到“开始”的发令声后,立刻低头猛吃。在紧张又激烈的氛围中,大家都不甘落后,各自发挥出最强实力。在此过程中,现场产生了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表情包”。

 老师和同学们解锁了各式花式吃法台上选手们吃得带劲台下观众们看得尽兴欢声笑语不断

 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比拼后,“吃瓜王者”们相应产生。老师们为获奖选手发放证书和奖品。

 全体参赛人员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炎炎夏日,有你超甜。进入盛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高温天气给我校门卫、医生等工作人员带来了严峻考验,但他们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同学服务送来便利。活动结束后,我院学生代表将西瓜赠与校医院工作人员及学校工作人员并与其进行交流。感谢你们辛勤劳作、默默付出,希望这酷暑里的一丝清凉,能为你们送去一份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