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 | 扬帆入海,未来可期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497

尊敬的2018级毕业生

您好 您所乘坐的

新疆农业大学“数理学院”号

永不返航已抵达终点

请整理好您的随声物品 以免遗落

靠岸前 记得再看一眼

最爱你的新疆农业大学数理学院

离别不是结束

而是新的开始

希望你我在未来的日子里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万事胜意 前程似锦

岁月忽然,少年远去

从刚进校园的懵懂到出校后独当一面

相识到相知

陌生到熟悉

也许这段青春的回忆会定格于此

但故事绝不止于此

 数理学院于6月2日21:00在七号楼前举办2022年“扬帆入海,未来可期”毕业典礼,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尔娜·吾其尔,教师代表王飞、杨方源、庞冬、张真真,辅导员路坦、任星屿、阿丽米拉·艾依提以及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团委副书记董艳欣主持。

 典礼伊始,18级毕业生代表怀着赤诚之心走上红毯。他们踏破前路荆棘、满怀热情向我们走来,他们承载着青葱岁月,与良师益友一起定格青春,扬帆远航。

 随后,黄华副院长致开场词。他说:忆四年,一群懵懂的青涩少年踏上充满未知与挑战的求学之路,克服重重学习障碍,翻越知识高山。希望数理学院18级毕业生能拥抱未知,迎接挑战,勇做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斗、追梦者,记住来时的路,适时回归数学人的思想之家,去拥抱新的知识,迎接新的挑战!”

 我院优秀毕业生以及优秀论文获得者安婷珠,保研学生代表周稀,优秀班委代表王江凡相继发言。

 “不忘初心得始终,满怀热爱待出发。”数学M184班安婷珠同学回忆了在数理学院奋斗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对未来怀揣着美好期望。

 “要想不辜负四年时光,就得时刻保持警惕,不断拼搏,才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数学M182班周稀同学作为保研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

 数学M182班王江凡同学在工作中总结自我,以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经过四年的实践,我从初任班委时的手足无措到后来的游刃有余,自身得到了锻炼了,也成长了许多。希望在数理学院四年来收获的勇气能支撑着自身实现梦想。”他说。

 黄华副院长为我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毕业生代表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王飞老师为我院2022届优秀毕业论文颁发荣誉证书

 舒尔娜·吾其尔副书记为我院2022届优秀班委颁发聘书

 颁奖典礼后,全体师生一同观看毕业视频。四年生涯的一点一滴再次重现,有学习上的热情讨论,有工作上的熬夜苦战,有生活上的欢声笑语,泪水与汗水交替,是感动;身边有志同道合的伙伴,是幸运。

 伴随着接连不断的歌舞表演,在欢呼与掌声中将典礼推向高潮

 杨方源老师的献唱,包含了不舍也寄予了厚望,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四年的回忆历历在目,无论是不知疲惫的忙碌,还是一如既往的拼搏,都是在奔赴前程,秉青春之烛,赴星火之约,愿未来各赴所爱、不负所期。

故事园的展板一换又一换

八一大道的花谢了又开

明德广场曾留有你们的风采

照片记录着你们拼搏的瞬间

毕业季

不仅是与农大的告别

也是绚丽青春的另一个开始

是陪着数理继续发光发热

亦是心之所动的义无反顾

无论前路如何

数理永远可以寄托

扬帆入海,未来可期

愿归来仍是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