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向心而上,悦心成长 | 新疆农业大学心理知识竞赛数理学院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3

     为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加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让同学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其整体心理健康知识水平。11月12日,数理学院于2218教室开展“向心而上,悦心成长”心理知识竞赛。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龙莹,主席团成员伊力扎提·居麦、阿依孜巴·阿布都艾尼,21、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及各班参赛选手参加活动,数学2103班刘新渝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各位参赛选手宣读赛制及比赛规则,并说明此次竞赛共分为两个环节——抢答环节与简答环节,同时,呼吁各位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认真参赛。

 

     接着,“三二一,开始......”令人激动的抢答环节拉开了这场比赛的序幕,选手们屏气凝神,仔细倾听题目,双手在抢答器上“蓄势待发”,现场氛围也逐渐紧张起来,在选手们陷入胶着时,观众们也跃跃欲试。

 

     随着简答环节的到来,各位选手一改抢答时的激动,在比赛中认真审题、沉着应对、冷静作答,一些选手思路清奇,不甘示弱,面对题目对答如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两个环节的比拼,工作人员为选手们进行积分,根据积分排名,现将此次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刘博研


二等奖:马田甜、马燕妮


三等奖:李胤焜、常玲婷、黄紫橙


优秀奖: 杨江、柳柔、阿布都克比尔·热合曼尼牙孜、库尔班江·麦旦


     我院通过形式新颖、富有趣味性的心理知识竞赛活动推广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通过竞赛的形式,激发学生的兴趣,也希望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让同学们注重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