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有道,“研”路生花 | 公益考研专题,为梦想助力!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27

     为促进和强化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知识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让我院学生准确了解考研的最新动态,3月5日,我院特邀学府考研的熊世才老师和王国庆老师,为我院考研学生带来了一场公益考研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氛围浓烈。

 

     在此次讲解中,熊世才老师就考研的步骤以及考试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大家简明扼要的讲解了当前考研形式,并深入剖析了专业院校的选择和有效的信息查找和资料收集。他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聚焦考研成功的关键要素,结合各科目考试特点给出高效备考计划和备考技巧,告诫同学们要夯实基础、明确复习范围,建立信心、高效备考。

 

     而后,王国庆老师重点了讲解考研英语备考的技巧以及如何快速提高写作成绩,“核心是单词”,一些实用的背单词技巧和方法让同学们直呼“学到了,学到了”。王国庆老师妙语连珠,精彩纷呈的讲解,让在座同学们收获满满、回味无穷。

 

     骁腾有如此,万里可横行。两位老师的讲解驱散了备考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对考研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从春光明媚到寒冬凛冽,考研的同学们将在平淡的日子里撰写下不甘平凡的抱负。愿各位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