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辩论赛 | 激扬青春,与辩为友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丰富同学们课余的生活,活跃校园的文化气氛。数理学院于2023年10月29日至11月3日在11号教学楼举办“激扬青春,与辩为友”辩论赛,主席团成员伊力扎提·居麦、阿依孜巴· 阿布都艾尼及21-22级学生代表参与,数学2203班刘守进、数学2204班柳柔、数学2202班穆尼热·艾山主持。

 

赛场上,正反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在一次次唇枪舌剑交锋中敏锐地捕捉到对方的漏洞与破绽,从而展示强大的逻辑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辩手们有理有据、各持己见,尽显语言风采,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同时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本次辩论赛以公平公正为原则,评委投票占比60%,观众投票占比40%,加权后计入总分。经过数轮精彩的对弈,本次辩论赛完美地落下了帷幕,最终各支队伍及个人的获奖情况如下:

 



获奖名单

 

(团体奖)

 


一等奖

 

赵睿轩队

 


二等奖

 

高宝山队

姚巧娟队

杨江队

 


三等奖

 

米努热·艾合买提队

梁有为队

康佳奥队

马燕妮队

阿依米热·阿卜杜瓦伊队

 

(个人奖)

 

牛晓雅

刘新柔

黄紫澄

 

 

赛是一场力的较量

在这里就如同战场

你可以感受到辩论赛场上的硝烟

选手们剑拔弩张的氛围

感受思维的碰撞

逻辑的严密

相信我们

这不仅仅是大学期间的一次历练

也会成为你的一次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