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主题教育 | 共享心灵健康,共防艾滋传播

发布者:姚亚楠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1

艾滋病广泛流行已成为世界性的严重难题,抵御艾滋病是刻不容缓、长期艰巨的重大任务。在“5·25”心理健康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加强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数理学院于2023517日在明德广场开展“共享心灵健康,共防艾滋传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邀请来往同学们填涂画板上的红丝带,引导他们在红丝带上写下对艾滋病人真挚的祝福,并分发防艾知识宣传手册。

 

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动员身边朋友们参与到艾滋病知识竞赛答题中,在赢得小礼品的同时学习防艾知识,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现场气氛浓厚,参与者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向我校师生宣传了艾滋病预防知识,使同学们掌握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消除恐惧心理。防艾宣传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参与,让我们的爱为艾滋病人撑起一片蓝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