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教育月 | 数理学院举办“为‘心’赋能,从‘心’开始”系列活动

发布者:姚亚楠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引导学生走向健康的人生道路。我院特举办“5·25心理健康活动月——赋能,从开始系列活动。

 

活动一·


宿舍主题摄影大赛

01
活动内容

 

宿舍作为同学们生活、休息、交流思想的重要场所,它的内涵远超过了表面上所具有的意义。同学们可以通过宿舍温馨和谐的环境为主要展现内容,着重刻画大学们的宿舍生活,展现同学们在摄影与创意思维的风采,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弘扬大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快来和室友们一起来组创意合影吧!


02
活动时间

 

2023516—2023521


03
参与人员

 

新疆农业大学数理学院学生


04
活动形式

 

1、照片形式(要求:高清、每张照片至少三人)

2、投稿至邮箱:3074147475@qq.com

 


活动二·


共享心灵健康,共防艾滋传播

主题教育

01
活动内容
艾滋病的广泛流行已成为世界性的难题,抵御艾滋病更是刻不容缓、长期艰巨的重大任务。在“5·25”心理健康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加强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数理学院特此开展共享心灵健康,共防艾滋传播主题教育活动。
02
活动时间

 

2023517

03
活动地点

 

新疆农业大学明德广场


04
参与人员

 

新疆农业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三·


声音记忆音乐故事会



01
活动内容
当今社会快速发展,随着社会竞争压力的加大,大学生承受的压力也在持续加大。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音乐故事分享缓解压力,同时,能正确认识压力、认识自己,相信自己、控制压力,知难而上、勇敢面对。

02活动时间

 

2023527


03
活动地点

 

新疆农业大学数理学院会议室

 

04参与人员

 

新疆农业大学数理学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