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成长,从“心”开始 | 心理咨询室与你相约~

发布者:姚亚楠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亲爱的同学们:你有学习压力大的时候吗?你有心情烦闷,不知道怎么处理的时候吗?你有对知道自己未来迷茫的时候吗?你有心里藏着秘密,却不知道和谁分享的时候吗?你有和家人、老师、同伴相处遇到问题的时候吗?  

 

聆听心灵之声,放飞快乐心灵。如果你遇到了这些问题,其实也是内心给我们发出的提醒,它在通过这些信号提醒我们,需要多关爱自己了。这时,我们可以通过听音乐、看书、运动等方式来调节自己,也可以通过和父母、老师、同伴寻求帮助来解决问题。除此之外,数理学院心理咨询室也一直为大家开放。今天,就请大家跟随我的脚步,一起来走进“心灵绿洲”心理咨询室,在这里,我们将与你一起探索你的内心世界,帮助你成长。

 

01【 心理咨询室简介 


心理咨询室位于数理学院二楼,这里有温馨且不被打扰的环境,更有专业且关心你成长的心理老师。

  

02【 咨询室开放时间 】

 

时间:周一至周五,10:30-13:3016:00-19:30


办公室电话0991-8763962


QQ303242719

 

03【 心理老师介绍 】

 

阿德江·艾合麦提,男,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讲师。从事心理咨询6年,擅长情绪管理、人际交往、适应性问题、自我成长等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和咨询经验;为人真诚热情温暖而有力量,愿意陪伴大学生成长,喜欢倾听大学生的心声。

 

04【 心理咨询问答 】

01咨询需要收费吗?

心理咨询室的咨询服务对学生免费开放,不收取任何费用。


02咨询信息其他人会知道吗?

心理咨询保密原则是心理咨询过程中的一项基本原则,既是职业道德的要求,也是心理咨询本身的性质所在。心理老师受过专业训练、取得了心理咨询师资格,值得同学们信赖。


03心理老师可以解决我所有问题吗?

不论同学们带着什么类型的问题前来,心理老师可以和大家一起面对问题、讨论问题、进而解决问题。

 

换言之,心理咨询师或者心理老师虽然不能像施法的仙女一样把你的问题解决,但或许能通过与你的配合,让你最大限度地不被这个问题困扰、影响。

 

 

成长的路上总有风雨

生活的征途亦有烦恼

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

请相信,一切终有回甘

永远有人愿意倾听你的心声

我们都将释怀

去奔赴下一个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