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线上自习室 | 云端自习,同屏奋进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1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线上学习效率,帮助考研学生有效学习并按时查漏补缺,展示我院学子蓬勃向上、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数理学院于118日推出“云端自习、同屏奋进”沉浸式线上自习室活动。

 

本次“云端自习、同屏奋进”线上自习打卡活动于每晚21时准时开启,2230分结束,为期三十天。打卡满25日以上(含25)即可获得院级荣誉证书、第二课堂学时和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中,共有256位同学参加,其中112位同学打卡成功。每晚21时,每位同学都会打开摄像头,开启当天线上学习之旅,同学们或冥思苦想,或豁然开朗,或奋笔疾书,都充分展现了数理学子“转境不转心”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12912时,沉浸式线上自习室活动圆满结束并举行闭幕仪式。姚亚楠老师公布获奖情况并进行总结。她强调,活动的结束不代表停下学习的脚步,学习是通往成功最快的捷径。大学生应该具备自学的本领和总结知识的能力,这是终身学习的基本条件。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挥主动性,寻找有效的学习方式和方法,为自身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步履不停,云端共行

 

每一项学习任务的完成

 

都是通往成功阶梯的基石

 

每一个脚踏实地的痕迹

 

都是自我超越的决心

 

未来的日子里

 

希望我们都将保持初心

 

将自律变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