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铸人】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国家奖学金”竞选励志宣讲会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1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工作,树立先进典型,将评奖与资助育人工作相结合,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数理学院于921日下午在线上开展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参评学生竞选励志宣讲会,参评学生分别就个人学习、工作情况、科研成果、实习业务、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宣讲。

 

01数学M191班 周玲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数学M191班的周玲将这句话作为自己的人生格言,在成长的路上奋力前行。她热爱生活、乐于助人,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工作,多次获得奖学金,还在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平衡之余,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断创新进取。

 

       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荣获新疆农业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0年荣获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2020年荣获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2020-2021学年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励志奖学金;

 

2021年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证书;

 

2022年荣获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证书;

 

2022年荣获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级三等奖。

 

 

 

02数学M192 南梦迪

 

数学M192班的南梦迪作为中共预备党员,时刻谨记提高思想意识的重要性,在思想上紧跟党的步伐,在学习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本科阶段前三年,她的综合成绩在本专业141名学生中,排名第一。在校期间,她曾任班级学习委员与组织委员,工作认真,是老师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同时,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得了多个奖项,也在科研方面获得了一定成果。

 

       获奖情况

 

202011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12月荣获新疆农业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012月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

 

202104月荣获新疆农业大学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二等奖;

 

202105月荣获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级二等奖;

 

202105月荣获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三等奖;

 

202112月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励志奖学金;

 

202205月新疆农业大学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认定优秀;

 

202206月荣获新疆农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202206月荣获新疆农业大学建校70年荣誉奖章;

 

202207月荣获江南大学“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

 

 

 

03数学M193 梅晓旭

 

数学M193班的梅晓旭始终坚信勇往直前、梦想成真。她自信大方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实习业务、志愿公益等方面的优秀成绩。身为一名数理学子,她在学习成绩优异的同时,积极投身实践,不断磨砺自己的业务能力水平,用汗水勾勒出未来的蓝图。


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年荣获党校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

 

20213月荣获数理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1年荣获数理学院“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荣获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2022年荣获新疆农业大学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证书;

 

20227月荣获中国地质大学“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

 

2022年荣获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优秀者愿者”称号。

 

此次国家奖学金竞选励志宣讲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下圆满结束。三位竞选者不仅充分展现了数理学院优秀学子非凡的精神风貌,还传递了优良的学风作风。愿数理学子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未来展示出更傲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