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创未来|数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暨述职大会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4

光阴流转,秋尽冬生

我们因缘聚首

这个冬天

我们怀着对未来的期许

永远热烈,永远滚烫


     1115日下午,数理学院在七号楼7101教室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暨述职大会。数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阿德江·艾合麦提,团委书记姚亚楠,以及数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数学2103班牛晓雅主持。


     会议在全场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阿德江·艾合麦提老师为本次会议致辞。他希望,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成为一个富有凝聚力、富有激情和活力的团队,全体成员要在岗位上挥洒汗水、服务同学,在大学生活里诠释青春最亮丽的色彩。


     随后,姚亚楠老师宣读《关于确定数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的决定》。


     团委副书记李鹏程宣读《关于确定数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名单的决定》。


     团委副书记龙莹宣读《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管理条例》。


     主席团成员阿依孜巴·阿布都艾尼带领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姚亚楠老师为主席团成员授牌。主席团成员为各部门负责人授牌。各部门负责人为部门志愿者授牌。


     首先,伊力扎提·居麦宣读《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评优表彰总则》。


     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展开工作汇报,全方位总结了本部门工作概括,并以往期工作为重点,反思自身不足并提出改正措施。与此同时,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把握机遇、提升能力,为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汇报。


     时代炬火赓续不绝,青春力量书写担当。此次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暨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全体参会同学更加明确了自身工作职能与发展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数理大家庭,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时局日新,催人奋进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接下来

蓝图已经绘就

前景无限光明

号角催人奋进

责任重于泰山

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

让我们互相携手,砥砺奋进谱写新篇